Wednesday, August 02, 2006

自在

什么是自在?平常心就是自在。可是我一点都不自在。不知道最近为什么心里好像怪怪的,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。而且弄得我心里好闷,有一点心烦。 可能是即将在我生活开始的 turning point 所引发的吧?

明天就要开始以一个 Full-time worker 的身份工作了,不知道工作会如何?我可不是为了工作而烦,而是一些莫名奇怪的因素混合的。哈哈!真是自讨苦吃。。

每个人都在为自己的未来或梦想奋斗,有时频到很过瘾,有时又觉得忽然间很空虚?为什么会这样呢?今天用华文来打字,我才发现我的汉语拼音实在烂。。。一直打错字。。可是也蛮好玩的啦。

最近我在想,哪一种人是值得爱的呢? 这也让我想起了以前所读过的email。 内容是说,你只要做好自己,值不值得爱是由对方来决定的。

好啦,就写到这里。。 我去煮些果条汤来吃。 午饭时间到了!

Comments: 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



<< Home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

Subscribe to Posts [Atom]